党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红心向党,庆“七一”】语教学院召开学生主席团学期末总结会

来源: 时间:2021-07-06 08:42:53 作者: 点击:

2021年7月1日下午,正值建党100周年庆典之际,为激励学生主席团成员“向党向学”的工作热情,语教学院在科教楼607顺利召开学生主席团期末总结会。语教学院杨新建书记、邓先超副书记、张晓雨老师及学生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13439

(会议现场)

首先,张晓雨老师对本学期的学生活动进行总结。张老师针对本学期开展的合唱比赛以及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等活动中的不足提出需改进的地方,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张老师指出学生团队需要变得独立,并完善细节;没有一项活动的开展是轻松容易的,每个活动都需要大量的沟通和强执行力的团队以及各个部门人员的默契配合。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相信语教学院的学生将会在实践中探索,努力成长,做老师们的得力帮手,助力语教学院的发展。

E791

(张晓雨老师发言)

接着,邓先超副书记发言。学生干部,尤其是主席团成员应理顺工作职责,合理分工,有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积极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学生干部要按工作要求,履行和完成工作任务,全身心投入、全力以赴,实现个人价值。学生干部要定位自身是主导者,而不单单是一个执行者。从邓老师的发言中,可以感受到他对学生干部团队成长的重视。相信主席团的成长,一定可以带动整个学生团队的进步与提升,一起努力终会有所收获。

13358

(邓先超老师发言)

最后,杨新建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和要求,以担当民族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立足于工作实际,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对于学生干部队伍的成长发展,杨书记提出“四提升”的要求,做工作应追求业务能力提升、团队协作力提升、凝聚力提升和统筹力提升。此外,杨书记还对学生组织之间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审美能力等方面不足做了提醒和要求,希望学生骨干更加迅速的成长成才。

EEC8

(杨新建老师发言)

通过会议,希望学生团队在未来历练出高效的业务能力、组织规划力、活动创造力和不服输的韧力,以达到高水准的学生团队要求,与向前发展的语教学院保持统一步伐。相信在语教院老师团队的带领下,语教院的学生团队也将越来越优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