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英语专业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建设暨《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教学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3-06-15 23:26:47 作者: 点击:

2023年6月12日下午,语言文化与国际教育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就如何建设课程思政示范专业,以及如何使用《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等方面的研讨会在科教楼607会议室举行。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韦艳梅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在谈论环节,教师们畅所欲言,围绕所教课程、以具体教学案例分析了课程思政背景下,专业英语课程教学目标和教学设计的有效实施路径。会议指出了当前英语专业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并交流了《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的课程建设、教学实践等内容。

此次研讨会为全面开展外语专业课程思政建设与切实提高课程思政质量提供了新的思路。语教学院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已有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为基础,深入开展《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的使用和课程建设,不断推广专业教学成功经验。

撰稿:陈士芳

排版:甘露

审核:邓先超

终审:杨新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