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工学院首届跆拳道邀请赛

作者: 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202372日以“铸党魂 健体魄 强素质 促发展”为主题柳州工学院首届跆拳道邀请赛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旨在深入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加强柳州市各兄弟院校跆拳道协会之间的交流,提升学校跆拳道协会和跆拳道运动队的竞技水平和比赛经验,为即将到来的全区锦标赛做好充分准备。


赛事共有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柳州市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柳州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等6所学校受邀参赛,参赛运动员达70多人。柳州工学院运动队组织了3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第一名6个、第二名8个、第三名8个,同时在男子个人品势、团体品势项目上包揽前三名,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秉承“以赛代练、以练促学”的原则,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开幕式表演。柳州工学院跆拳道协会和跆拳道运动队展示了项目的团体气势、品势套路以及踩踏特技节目,同时邀请尚武社和校武术队进行了“武动青春”武术套路展示。现场掌声不断,将比赛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其他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各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互相交流学习,更进一步推动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柳州工学院将继续坚持“教会、勤练、常赛”的政策引领,强化赛事思政教育力度,力争在今年全区跆拳道锦标赛上取得新突破。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