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工学院第一届团队飞盘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通过团队飞盘比赛,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飞盘精神的重要性,通过对飞盘精神的了解,从中学习到公平竞赛的意识、积极的态度以及自我控制的能力、友好沟通的方式等。因此,柳州工学院户外运动协会于202371日在柳州工学院北校区田径场举办柳州工学院第一届团队飞盘赛。本次比赛由柳州工学院八大学院所出比赛队伍,其次我们还增加举行了校友赛。

  活动开始前,张冰老师对此次飞盘比赛的规则作简要介绍。飞盘比赛赛前培训的开展不仅能提高个人的体育技能,更有利于各队负责人在后续带领全对队员投入飞盘活动。

  随着响亮的口号声冲破天际,此次飞盘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张冰老师详细介绍了飞盘活动规则,并亲身示范正手出盘、反手出盘等不同出盘方式,使同学们对飞盘这项运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运动之后,各学院队伍开始了飞盘端平,大拇指轻握防滑垫,右迈一小步,手腕将飞盘轻轻拨给队友。在有序开展的比赛中,同学们对这几个飞盘动作要领有了更加深刻的掌握,同时队友之间的默契更加强劲。


  随着飞盘比赛的进行,各个学院的队伍成员们越来越默契。不同颜色的衣服穿上身,耀眼的不仅仅是衣服上的颜色,更是在绿田径场上飞扬的青春。奔跑、传盘、接盘,在实战中,同学们需注重的不仅仅是飞盘技巧,队友之间的相互配合也同样重要。手握飞盘,驰骋田径,同学们在心中计划着出盘力度与方向,也时刻关注着队友的走位,努力争取每一次得分的机会。比赛中每支队伍进行了三轮比赛,各小队均在田径场上展现了卓越的风采。

积分记录现场


     根据各个学院的激烈比拼,最终根据评分,裁判们给出了最后获得奖项的前三名。

第一名Champion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第二名runner-up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第三名Third place winner

设计艺术学院


比赛到此也已经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