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操队再夺桂冠!

作者: 时间:2023-07-10 点击数:

     2023年6月29日至7月3日,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在广东珠海举行,我校派出17名运动员参赛,最终勇夺普通本科组爵士啦啦操冠军!这是我校啦啦操队连续两年在全国赛事中夺冠!我校啦啦操队由黄宴老师带队参加本次大赛,黄宴老师获“全国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这项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我国最高水平的大学生体育赛事,共有40余所高校的近500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啦啦操队的优秀队员来自食化学院的李佳坤、卫燕、夏楠、潘悦安,经管学院的周巧、陈俊妙、刘琳琳、胡紫茵、管薇、许佳佳、谢宇、梁佳丽、郑慧琳,土建学院的廖莉、徐安琪,汽车学院的吴浩南以及机械学院的郑海平。

我校啦啦操队在国内赛事中取得了耀眼的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他们点赞!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