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涌动 同心拼搏 ——排协新生杯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为了加强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2022年11月13日下午,由柳州工学院委员会主办柳州工学院Youth排球爱好者协会承办的排球新生杯在我校北校区文体馆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中总共有6支队伍参赛,分为两个A、B两组,第一阶段是小组赛,第二阶段是决定各小组的排名。在比赛中各小组成员间各司其职,高度展现团结合作的精神。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成员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同时协会的排球爱好者们也充分展现出了他们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使同学们更加团结向上,奋勇向前展现出我协会蓬勃向上的气息。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协会成员将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其中,积极团结,为协会营造更加和谐的气氛,为协会注入新的力量!

经过这次活动,社团成员之间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社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本次比赛取得了完美的收官,但我们会继续努力,为接下来的活动积极准备,争取为我方协会取得更好的荣誉。我们也会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自我,不断提高。在院团委、社联带领下,奋发向上,为创立一流社团努力拼搏,为柳州工学院增添一抹亮色!



主办方:柳州工学院委员会

承办方:柳州工学院Youth排球爱好者协会

                                       时间:20221113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