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四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我校第十四届运动会圆满闭幕。学校副校长曾文波,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罗革主持。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期间,运动健儿们不畏强手、团结协作、文明参赛,尽显柳州工学院良好校风和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喜获“大丰收”,同时摘得了运动队总团和男团的桂冠;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逆势而上,勇夺运动队女团第一名。

  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颁发了柳州工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各团体奖以及第一届校园体育文化节各团体奖。

  本届运动会赛事总管梁健老师宣告破纪录及各项团体总分得分情况:经济管理学院投资202班雷清清同学等9名运动员打破1项最高纪录(学生参加校外体育赛事的最好成绩)和11项校运会记录,成果丰硕。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