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工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1110日,柳州工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在南校区田径运动场火热举行!运动会开幕式前,与会校领导参观了学校体育文化展,感受我校体育事业的蓬勃生机。他们依次在寄语墙上写下祝福,并签名、合影留念。

undefined



上午九时,柳州工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学校领导罗云贵、魏锋、曾文波、郑燕升、毛汉颖、梁开庆、张琳玲,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罗革主持。我校运动健儿、啦啦队和志愿者近5000人,热情高涨,井然有序。他们以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参与此次体育盛会,展现出柳州工学院学子的活力与风采。

伴随着动人的歌声,百人啦啦操表演开启本届运动会的序章。无论是啦啦操表演,还是排球、棒球、尚武社、跆拳道都带来了绝佳的视觉感受。精彩的啦啦操表演过后,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和校卫队、五彩缤纷的鲜花队紧随而来,冠军车队也带着他们的爱车上台展示。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各学院方块队代表依次入场,并带来了60秒的主题展示。表演者们用热情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