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全体教师的师德师风水平,努力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2022年1128日下午,体育教学部以“建设‘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结合学校实际,体育部部长罗革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加强学术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等系列文件,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积极开辟体育项目新赛道,不断塑造新动能新优势,奋力推进公共体育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热烈的讨论中,老师对新形势下师德内涵有了新理解与定位,更加明确教师职责,更加自觉规范教育教学行为

学习结束后,对全体教师进行2022年师德师风考核,现场分发了《师德承诺书》,督促老师们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终身学习。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