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师德师风系列教育活动二

作者: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体育教学部教师的职业素养,牢固树立教书育人责任意识,进一步弘扬教师的敬业奉献精神,体育教学部20201129日召开了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议。

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丽丹老师主持李老师提出体育教师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转变教育观念,重德为师,爱岗敬业,牢记《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为加强新时代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要求:一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全面完善制度体系,努力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体育教师队伍、教练员队伍。三是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加强教师、教练员尤其是教师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四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