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工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国健体,为党育魂”第一届“三走”素质拓展团队挑战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火热五月,激情夏日,为响应国家对在校大学生“走下网络,出宿舍,走进操场”的号召,强化我校学生体育课外锻炼,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全面提升大学社会会适应能力,充分享受团队挑战的乐趣,展现我校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2021年5月30日,在我校素质拓展基地举办了柳州工学院“为国健体,为党育魂”第一届“三走”素质拓展团队挑战赛。同学们积极参与,顽强拼搏,彼此信任,用团队的力量一次次突破极限,用实际行动诠释“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本次比赛由柳州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体育教学部、校素质拓展协会联合承办。比赛共有160名同学报名参与,分为16支队伍开展各项目团队挑战赛,比赛不仅拓展了同学们的身心素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让同学们在参与比赛的同时积极思考、发散思维,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以求找到最好的方法最快地完成比赛项目。各团队通过不懈的努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为本次素质拓展团队挑战赛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最终,经济管理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至第六名的单位分别为:土木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语言文化与国际教育学院并列第七名。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