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学子泳技高超,万米畅游党庆献礼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2021529日,由体育教学部主办柳州工学院游泳队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百人接力万米畅游”游泳活动在校游泳池隆重举行。比赛中,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超的技艺献礼建党100周年,展现了我校体育健儿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备战广西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提供人才储备。

畅游活动共计接到了70名选手报名,经过一系列的泳技测试,最终选拔了45名运动员参加了529日下午的接力畅游活动。队员们被随机分为5支队伍进行游泳接力比赛,每人完成50米的游泳任务,最终按团队总成绩进行排名。45名游泳选手共计完成了2250米游泳任务,距离活动要求的万米畅游目标还有7750米。

在非专业组团队接力畅游结束之后,完成万米畅游的目标任务便落到了校游泳队15名队员身上,他们分成4支队伍,分别为在场的同学展示了蝶泳、仰泳、蛙泳、自由泳四种泳姿的标准动作,累计完成了7800米,超额完成1000米目标。

在游泳队畅游的过程中,岸上的啦啦队和观众纷纷举起手机拍摄,无不感叹专业组运动员的精湛泳技和过人体力。校游泳队正式成立仅半年时间,但他们刻苦训练,善于思考,目前大多数人队员已经掌握了2种以上的游泳姿势。6月下旬,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在南宁举行的广西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我们期待他们为学校再创佳绩。

我校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践行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他们用游泳的方式丈量柳州院这片热土,追寻真理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秉持初心前行,用激情与担当迎接下一个辉煌百年!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