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工学院第十届“Youth Cup”气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团结拼搏战气排球赛,迎建党百年展青春风采

为丰富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展现学生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为国健体、为党育魂”的建党100周年献礼为主题,由体育教学部主办,排球协会承办的柳州工学院第十届“Youth Cup”气排球比赛于2021524日在风雨球馆举行。

此次比赛男子、女子各8支队伍,分循环赛、淘汰赛。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531日下午16:30决赛正式开始,由汽车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角逐男子组冠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争夺季军;女子冠亚军将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诞生。伴随裁判员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双方运动员很快进入佳境,你来我往,每赢得一分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场外啦啦队和观众带来一场美妙的赛事之旅。最终男子组汽车工程学院凭借精彩的暴扣和稳定的技战术发挥以2:1比分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同时女子组经济管理学院凭借几乎完美的配合和超强的心理素质以2:0轻松拿下冠军。季军均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夺得。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运动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相互拥抱击掌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相信此次比赛不仅仅能够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生进取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团结、和谐,爱党、爱国的社会主义深厚情怀。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