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实地查看北校区运动场所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近日,我部全体教师实地检查新启用的柳州工学院北校区体育场馆教师们听取了体育部场馆中心主任曾聪老师的介绍,并针对场馆设施、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了解对功能区划分,教室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

综合体育馆现场,教研室主任李丽丹老师、梁健老师综合体育馆的硬件配备、片区划分以及安全教学等准备工作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并针对啦啦操房的隔音降噪、地面缓冲等事项细节进行具体指导。

老师们高兴地表示下学期我校北校区体育馆的启用,极大地改善了办学条件和校容校貌,为促进学校体育运动发展、提升学校综合竞争力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为引导师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增强体质提供了有力保障。体育部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我校现有体育场馆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竞赛活动不断优化育人环境,继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