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男子排球队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恒佳杯第四届广西高校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于2021514—16在广西大学举行本届赛事分高职高专组、普通本科组和体育专业组。柳州工学院男子排球队14普通本科高校激烈角逐,荣获名的好成绩比赛成绩位列全区独立院校第一

本次比赛,我运动员精心准备、众志成城,在历时30天的鏖战中,我男排先后与广西财经学院、广西中医药大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及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等高校进行比拼较量,运动员们全力拼搏与强敌奋战,面对场上强大的对手,始终保持着清晰的思维,在教练员的安排指导下,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充分展示了柳州工学院运动员积极向上、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各学院的支持与帮助,离不开教练员的辛勤指导,离不开运动员日复一日的辛苦训练。

   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开端,希望运动员不断努力,砥砺前行,争取为我赢得更多的荣誉,为体育运动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奉献。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