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暨教学经验分享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体育教学部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选拔赛暨教学经验分享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实践研究,优化教学过程,夯实教学基本功,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探索课堂教学艺术,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体育教学部于2021年10月26日上午9:00-10:30在我校南校区1教202举行青年教师课堂展示与交流活动。

本次竞赛,特邀请广西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莫双瑗老师和柳州高级中学高级教师尹涛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贠福鑫老师作为主讲教师,充分展示了我部青年教师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过硬的专业水平,贠老师的表现得到了两位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评委老师对贠福鑫老师的讲课、教案、教学设计及教学艺术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专业性的意见,并与观摩老师进行了教学经验交流及竞赛经验分享。

   此次教学活动得到了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体育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活动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对我部师资队伍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为我们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使其成为教学科研骨干力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