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以饺交心 团结共进”统战活动

信息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30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增进统一战线内部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团队协作能力。2023年11月27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第二实训楼330教室开展统一战线“以饺交心,团结共进”活动。学院总支书记韩泳老师、部分党员代表、党外知识分子、群众教师及从事统战工作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韩泳书记对学院开展统战工作取得的实效表示肯定,对学院统战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表示,面对新时代赋予统一战线的新使命和新任务,高校统一战线在服务国家战略大局中肩负着重任,需要大家高度重视,共同履行新时代的使命和任务。

活动分知识竞赛和包饺子竞赛两部分内容,通过知识竞赛,使群众教师对我党的一些政策和历史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包饺子活动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感情。

活动最后,学院总支书记韩泳老师为获奖老师颁发了奖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