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专栏

入馆教育系统使用的步骤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7日  作者: 点击:[]

 

入馆教育系统使用的步骤

1.请大家通过以下途径登录“读者入馆教育培训系统”

(1)通过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rgjy8.nczxst.com/lzgxy,进入入馆教育平台首页进行自助学习。

(2)图书馆主页(http://www.lzhit.edu.cn/lib),点击右上角“新生专栏”栏目,进入“入馆教育系统”,按照网页介绍进行自助学习;

(3)扫描二维码,进入入馆教育平台首页进行自助学习。

(4)关注柳州工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lzgxytsg”,点击“我的图书馆”栏目,选择“入馆教育”进行自助学习。

2.点击”进入学习”后请仔细浏览游戏规则,进入登录页面,需要参加考试,就正常登录,不参加考试,只浏览知识点,可以点“老生进入”。

3.按要求填入正确登录信息。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Lg学号(L为大写,g为小写)

4.从3个会角色中,选择一个,陪你一起进行入馆教育学习和闯关。

5.进入导航页,点击进入“本馆概况”,每点击进入学习一个节点,这一节点就会变暗。全部节点都变暗后,才可以点选“闯关”进行知识测试。

6.请同学们认真读题并作答,答错两道题目时,可以使用道具来重获一次答题机会,一个关卡只能使用一次道具,如果使用道具后还是没有答对题目,就闯关失败,需要重新学习了,顺利过关后,就会获得新的道具,通往下一关。

7.学习完并通过所有的知识闯关,系统会给出个人成绩,之后都可以在“个人中心”查看个人成绩

8.每个新生均要参加入馆培训,学习闯关成绩合格才能开通图书馆的借阅权限。

9.在学习与测试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邬老师,联系电话:18877250373,欢迎大家使用并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