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MAR中国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

发布时间: 2022-11-09 14:53  作者: 点击:[]

一.产品介绍

CSMAR 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是希施玛从学术研究的需求出发,借鉴CRSP、COMPUSTAT等国际知名数据库的处理方式,结合中国实际国情,开发出的经济金融型数据库。截止到目前总共有160+个数据库,是市场上最全面的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迄今为止,为1000多所知名国内外大学和研究机构、15000多位专家学者的选择和信赖,已有超过84000篇高质量学术论文采用CSMAR系列研究数据库。

二.应用价值

CSMAR数据库其丰富的资源更好地满足全校师生对经济金融数字资源的需求,服务我校的教学科研工作。

三.链接地址

https://cn.gtadata.com/

用户名:lzgxy

密码:学校IP范围内自动登录

四.使用步骤

1.登录方式

输入网址(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即可自动登录进入CSMAR数据库首页;点击右边导航有在线客服、操作指引、意见反馈,可以迅速了解平台功能参数。

附注:可以通过搜索框进行关键词模糊搜索,也可以通过单表查询、跨表查询、数据接口下载数据。

2.数据下载

点击数据中心或通过搜索框查询想要查找的数据,如股票市场交易数据库,通过筛选想要查询的字段,即可下载或保存到邮箱。

在查询数据或使用过程中,可以通过查阅数据库简介、数据库字段说明、说明书可以快速了解数据内容和使用方式;点击采用CSMAR论文窗口,点击论文题目可以了解收集到其他学者使用此数据库的相关论文资料;

3.使用帮助

通过点击服务与支持窗口,可以更加详细地查看操作手册和数据下载操作演示;

五.问题反馈

如在使用中遇到问题请联系希施玛客服或者邬老师

服务热线:400-639-8883(工作日08:30-17:45)

总部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01号南山智园A4

常用邮箱:数据购买与定制:dataservice@csmar.com

客户投诉与建议:service@csmar.com

邬老师:0772-351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