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灯塔英语分级阅读平台馆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14 15:46  作者: 点击:[]

一、试用时间:2023年3月14日-2023年9月1日

二、使用方式

读者可以根据需要采用以下方式之一数据库:

1.PC端:图书馆主页—馆藏资源—试用资源—灯塔分级阅读(www.deltareading.com),点【学生入口】使用本人微信扫一扫登录。

-登录后请在【班级】-【加入班级】输入班级号14355进入班级『柳州工学院图书馆试用』。

2.手机端:关注“灯塔阅读Deltareading”公众号,点菜单【进入阅读】-【学生入口】进入学生端

-在学生端【我的】-【班级&老师】-【加入班级】,输入班级号14355进入班级『柳州工学院图书馆试用』。

注1:如果已有英语教师带领使用的同学,保持在原老师班级内即可,无需重复加入。

注2:如有英语教师希望开通认证教师账户试用,可关注灯塔阅读公众号,从菜单【进入阅读-教师入口】申请。

连接校园网后,打开学生小程序进入【我的】后点击【学校延期】后系统根据学校IP地址自动延期学生会员。加入本校英语教师的班级和等教师确认通过后自动延期学生会员。

注3:开通学生会员权限后可以无限制学习超过4000篇主流考试同题源英文文章和配套学习资源和开通全文翻译、考试高频词典、朗读测评无次数限制和下载文章等会员专享功能。延期成功后可以点【我的】查看会员有效期。

三、灯塔英语分级阅读平台简介

灯塔阅读是基于AI技术提供的英语阅读能力提升与备考训练平台。涵盖4000+优质英文阅读素材,包括近十年主流考试真题、商务英语、生活应用、名著原文等大量不同类型与话题内容供学生阅读学习。文章都有配套听说读写译训练资源及全文翻译、高频词典、单词温习等功能,帮助学生在阅读过程中全面提升英语应用能力和考试成绩。

文章难度适中,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与目标筛选合适难度的英文素材。灯塔不同的难度和话题分类可以适配公共外语、英语专业、学术英语(EAP)和专门用途英语(ESP)的阅读教学需要,也能匹配学生四六级、考研和专四专八等备考学习需要。

资源库特色:

1.畅读英文文章,精选主流考试同题源英文文章,结合教纲考纲提供配套练习,能力和成绩同步提升。

2.畅练考试真题,涵盖近十年四六级、高职AB级、专四专八和考研等考试真题+详细解析,轻松刷题,上岸不用愁。

3.畅享学习计划,围绕目标系统化学习,学习计划会定时更新。

4.阅读辅助功能,提供辅助阅读功能,包括全文翻译、考试高频词典、朗读智能测评和下载文章为PDF文件等。

如有任何疑问,可以打开“灯塔分级阅读”微信小程序点击【我的】-【使用帮助】-【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