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灯塔英语分级阅读平台馆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20 11:09  作者: 点击:[]

一、试用时间:2022年9月20日-2023年9月1日

二、使用方式

读者可以根据需要采用以下方式之一数据库:

1.PC端:图书馆主页—馆藏资源—试用资源—灯塔分级阅读(www.deltareading.com),点【学生入口】使用本人微信扫一扫登录。

-登录后请在【班级】-【加入班级】输入班级号14355进入班级『柳州工学院图书馆试用』

2.手机端:关注“灯塔阅读Deltareading”公众号,点菜单【进入阅读】-【学生入口】进入学生端

-在学生端【我的】-【班级&老师】-【加入班级】,输入班级号14355进入班级『柳州工学院图书馆试用』

注1:如果已有英语教师带领使用的同学,保持在原老师班级内即可,无需重复加入。

注2:如有英语教师希望开通认证教师账户试用,可关注灯塔阅读公众号,从菜单【进入阅读-教师入口】申请。

三、灯塔英语分级阅读平台简介

灯塔英语分级阅读平台(www.deltareading.com)是基于AI的英语分级阅读内容和自主学习服务平台,精选英文刊物文章、考试真题和国际出版社授权等优质英语阅读内容进行文本难度分级和精细化加工,每篇文章都有配套听说读写译训练资源,可以帮助学生在阅读过程中全面提升英语应用能力和考试成绩。

英文文章每日更新和考试真题官方发布后及时更新,所有内容按照教材和主流考试分为13个话题分类和100多个专题。灯塔不同的难度和话题分类可以适配公共外语、英语专业、学术英语(EAP)和专门用途英语(ESP)的阅读教学需要,也能匹配学生四六级、考研和专四专八等备考学习需要。

如有任何疑问,可以发送邮件到邮箱delta@ai-read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