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长畅想之星电子书阅读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9 15:28  作者: 点击:[]

一、试用时间:2022年1月1日到2023年1月30日

二、使用方式

读者可以根据需要采用以下方式之一数据库:

1.PC端:打开图书馆网站(http://www.lzhit.edu.cn/lib/)→数字资源→试用数据库→畅想之星电子书阅读数据库。

2.PC端:直接输入访问网址:http://www.cxstar.com/gxkdls.htm

三、畅想之星电子书阅读数据库简介

畅想之星电子书阅读数据库由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该平台由畅想之星联合全国几百家出版社倾力打造,旨在将出版社的正版电子书通过平台销售到全国各级图书馆,打造最具专业性、以近三年新书为主的学术科研类和畅销类正版电子书。电子书内容包括:工业技术、电工技术、、电信与自动化、建筑、交通、、医药卫生、语言文化教育、文学艺术、经济、会计、管理、计算机、综合图书与工具书、法律、历史地理、知识信息传媒、自然科学等,部分电子书达到纸电同步发行。

读者可以在平台上通过学科导航浏览电子书的内容,也可以检索电子书。如果图书馆没有购买本书,则读者只能试读和下载该本书的部分内容。读者可以推荐图书馆购买后,读者就可以免费借阅。平台已经收录超过60多万种正版电子书,支持在校内和校外使用,欢迎师生们登录使用。

畅想之星电子书阅读数据库使用方式及流程:

第一:微信端用户使用说明

关注“柳州工学院图书馆”公众号——云悦读——畅想电子书——选择“柳州工学院”——账号:学(工)号、密码:123456

 

微信公众号

:PC端用户使用说明

一、登录:登录图书馆网站,在试用数据库中选择畅想之星电子书阅读数据库,

选择本馆,账号:学(工)号、密码:123456

二、使用:在首页中点击“本馆资源”,按需阅读。本馆已经购买,本书显示“在线阅读”,未购买则显示“荐购”,读者可推荐图书馆购买纸书或电子书。

三、分享:支持做书评,分享到微信好友、朋友圈、空间、微博、QQ好友等。

:移动APP使用说明

一、登录:下载“畅想阅读”移动APP,点击“我的”,选择本馆,账号:学(工)号、密码:123456

 

移动APP

二、使用:1、点击本馆资源,实现电子书阅读。下载后支持离线阅读,支持读书笔记、书评、书签、复制、关键词全文检索。

2、点击书城或分类按需向图书馆做纸书或电子书“荐购”。

三、分享:支持做书评,分享到微信好友、朋友圈、空间、微博、QQ好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