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长江经济带大数据平台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27 10:09  作者: 点击:[]

一、试用时间:即日起到2022年6月15日

二、使用方式读者可以根据需要采用以下方式之一数据库:

1.PC端:打开图书馆网站(https://www.lzhit.edu.cn/lib)→数字资源→试用数据库→长江经济带大数据平台。

2.PC端:直接输入访问网址:http://yreb.sozdata.com/index.html

三、长江经济带大数据平台简介

长江经济带大数据平台是集数据中心、指数中心、政府动态等内容于一体的区域研究支撑平台与决策支持平台。

平台内容覆盖长江经济带9省、2直辖市,包含省、市、县、乡镇不同级别的统计数据、评价城市多方面发展水平的相关指数、以及相关部门发布的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公报与政策文件等。科研学者可以直接从平台获得研究所需的相关数据,各级政府通过平台可以监测所辖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从宏观层面能及时发现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制定相应决策,提高长江经济带发展效率,提升长江经济带建设质量。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向图书馆邬老师进行反馈或者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010-85786021-8001,service@epsnet.com.cn),我们将尽快为为您解决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