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EPS知识服务平台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27 10:02  作者: 点击:[]

一、试用时间:即日起到2022年6月15日

二、使用方式读者可以根据需要采用以下方式之一数据库:

1.PC端:打开图书馆网站(https://www.lzhit.edu.cn/lib)→数字资源→试用数据库→EPS知识服务平台。

2.PC端:直接输入访问网址:https://www.epsnet.com.cn

三、EPS知识服务平台简介

EPS知识服务平台基于知识发现、应用集成、开放互联的设计理念,采用全新数据服务模式,强调数据整合与数据挖掘,为广大读者提供实证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从查阅文献到收集数据、从利用数据到得出结论”环节中所缺失的数据发现与数据分析服务,满足用户更深层次的数据需求。EPS知识服务平台通过搜索引擎、云分析平台、智能报告分析平台和知识发现平台,将一系列与数据关联密切的应用集成到一个平台中。通过对文献中指标的提取与分析,发现研究主题与指标间的关联关系,形成知识发现图谱。同时提供收藏、分享、数据上传处理等个性化数据服务,并实现不同类型数据资源间的互通互联。

我们的宗旨是:让数据的搜集变得轻松易得,让数据的分析更加直观易懂,让数据的预测更加科学合理!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向图书馆邬老师进行反馈或者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010-85786021-8001,service@epsnet.com.cn),我们将尽快为为您解决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