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之教资笔试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6 09:44  作者: 点击:[]

一、活动背景

《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是维普在2022年推出的一个针对考前培训的视频课程资源库,包含教资专题、健康医卫、考研精品、职业考试、技能提升五个大类,涵盖课程科目103个,课程视频8929个,视频总时长3800余小时,课程资源已超19T。近三年课程占全库资源90%,实行每季度更新。

为帮助高校在校生和社会从业者提升就业能力,提高工作技能,促进职业成长,增强学科素养,从而争取到更多高质量就业机会,《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应运而生。

维普资讯保持“秉承初心,砥砺前行”,以“助力教资考生,走向三尺讲台”为活动主题,开展教资笔试专题培训活动,用“资源+服务”的模式为同学们提供考试辅导,助力过关、考证成功。

二、活动主题

“助力教资考生,走向三尺讲台”

三、活动对象

全国高校师生、全国公共图书馆读者用户

四、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9日-2022年9月21日

五、活动内容及流程

1.活动概述

本次活动,我们将通过B站进行线上直播培训,共持续3天。期间,我们将邀请维普教师资格证书资深培训专家进行线上培训服务。

2.师资介绍

(1)王慧平,维普才士网校特聘讲师,维普才士网校教研组组长,在教师资格考试领域拥有10年教学经验,持有高级教师资格证书,累计开展讲座1000余场,培训考试学生超10万人,主张“教学与实际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让课堂内容变得通俗易懂。多年来致力钻研教师相关考试内容,主讲教师资格考试《综合素质》《教师考试面试试讲》,教师招聘考试《职业能力倾向测验D类》等。

(2)邓宁娟,维普才士教育研究院名师,英语专业八级,7年教师资格考试笔面试培训经验,主讲教育学及英语科目考试。笔面试培训学生10万多名,培训学生考试通过率达85%。教学风格亲切幽默、条理清晰,主张“教学有法,教无定法,贵在得法”,深受学生好评。

3.培训时间及内容

日期

时间

直播地址

场次

培训内容

9月19日

19:30-21:30

B站搜索账号

国考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宣讲会第一讲

教师资格考试介绍、就业前景、综合教育考点梳理

9月20日

19:30-21:30

B站搜索账号

国考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宣讲会第二讲

综合基础知识:高频考点串讲

9月21日

19:30-21:30

B站搜索账号

国考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宣讲会第三讲

教育知识与能力:高频考点串讲

六、活动福利

免费福利:免费赠送近三年的教师资格证书笔试部分真题试卷资料。

获取方式:提前通过线上报名方式参加培训。

线上报名方式有两种:

①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msotrY1.aspx

②报名二维码:

七、机构组织参与福利

评选方式:统计机构通过线上报名参与活动的人数,排名前十即可获取机构组织参与福利。

参与福利:我们将免费为参与人数排名前十机构下的用户,提供教师资格证书笔试部分最新全套视频课程,提供直播课程及教资考试线上答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