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美好寒假,好书相伴”阅读打卡书评活动颁奖及获奖作品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6-22 15:23  作者: 点击:[]

由图书馆联合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的第四届“美好寒假,好书相伴”阅读打卡及书评比赛颁奖及分享活动于6月17日晚7点,在图书馆南校区B区四楼小报告厅顺利开展。

活动开始,首先是颁奖环节,由图书馆老师和经管学院学生会干部为参与书评活动的所有获奖者依次颁发奖状及奖品。紧接着是分享环节,现场同学积极参与互动,纷纷发表自己的读书感悟,讲述文学作品对自己人生观、世界观起到的积极指导意义。通过分享,同学们心灵上产生了共鸣,思想上擦出了火花,收获了阅读的快乐。

该活动的举办初衷是为涵养全校学生的人文情怀,引导学生回归阅读、热爱阅读、享受阅读,过一个充实丰富的书香寒假。自举办来,深受学生喜爱,学生参与度极高,今年报名参加活动人数达160人,收到电子版书评投稿130余份,纸质版书评投稿120余份。此次活动评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图书馆南校区B区一楼大厅展示,欢迎同学们前来欣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