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评审会

来源:    时间:2022-11-17   作者:   点击量:

全面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深入贯彻教育部“双万计划”精神全面提高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11月15日下午,学校在科教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柳州工学院2022年度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评审会。广西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唐新来、教务处副处长邓宇、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刘文芳、人文艺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张开凌、教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黄开平部长主持。

CAAB9

柳州工学院2022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校级评审会现场

会议伊始黄开平部长对评审专家在百忙之中来到我校参加校级一流本科专业的评审表示感谢,黄部长对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的背景、要求、重点和流程做了说明。随后,各位评审专家对10个申报专业申报书的改革基础、建设方案、预期效果、改革特色、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评议。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各个专业都有各自的特色和亮点,对本次申报的各个专业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我校专业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

最后,黄开平部长提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我校争创区级专业建设项目、加快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学校将持续加强专业建设的力度,将以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抓手、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不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专创融合说课教学比赛 下一条:喜讯!我校2门课程及教学团队入选自治区级普通 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