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专创融合说课教学比赛

来源:    时间:2022-12-19   作者:   点击量: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的“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学生培养综合能力,培养创新思维”和国务院发布《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我校教师专创融合教学经验交流2022年12月13日创新创业学院教务部联合举办了柳州工学院第二届专创融合说课教学比赛。

此次比赛经个人申报、二级部门初赛,6个二级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数理教学部、学生工作部共推荐40名选手参加校级决赛,比赛分为理工科和文科两组同时进行,并且通过网络进行直播,全校师生同步进行观摩。

                         理工科组选手在比赛中

此次说课比赛,参赛教师在赛前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从说课材料的编写到课件的制作,从时间的把握到教法的运用,都力求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这种高度认真的态度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赛的40名教师经过激烈角逐,机械工程学院孙云飞老师等3人、汽车工程学院杨磊老师等5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李豫姣老师7分别获得理工科组一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韦丽丽老师等6人、学生工作部梁静老师等7人、经济管理学院李艳萍老师等12人分别获得文科组一三等奖

                                                  文科组选手在比赛中



上一条:教务部(创新创业学院合署)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初部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