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2-09-26   作者:   点击量:

为积极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2022年9月8日下午,我校在科教楼3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曾文波,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部、财务部、科研部、招生就业中心、教务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黄开平主持。

会上,教务部部长黄开平首先就本次会议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等进行说明,并强调合格评估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目标之一,所有的工作都是围绕着各项目标来展开。黄部长希望各单位以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及时发现教学管理中存在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明确改进方向,提升教学管理工作效果,推动学校整体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喻婷从什么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合格评估的核心内涵、如何开展合格评估自评自检、评估指标和基本要求、迎评准备等五个方面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内容进行了全面梳理和介绍,并对评估支撑材料的准备、综述和自评报告的撰写方面给出了细致的、具有实际指导意义的建议。

会上,与会单位负责人围绕合格评估的支撑材料准备、数据统计和填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曾文波副校长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曾副校长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校的生命工程,是学校转设工作完成之后又一重大工作目标,要求各单位一要认真学习、调研合格评估相关内容,积极组织部门成员开展研究和讨论;二要重视合格评估过程管理,着手筹划合格评估各项工作计划部署;三要凝心聚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把合格评估工作做好做实,有计划、高质量地完成合格评估工作,促进学校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会议现场

 


上一条:喜讯!我校2门课程及教学团队入选自治区级普通 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 下一条:自治区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开展2022年度广西普通本科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