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2022-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6-06   作者:   点击量:

        为了解学校教学运行情况,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升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5月24日-27日,副校长曾文波带领由教务部、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各教学单位开展2021-2022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曾文波副校长率检查组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

        本次教学检查围绕常规工作、专项工作开展,分为教学单位自查、校级检查和反馈整改等三个阶段,常规工作检查包括教师授课情况、教师听课情况、教研室教学活动以及师生座谈会,专项工作检查聚焦教授为本科生上课、实践教学规范、课程教学资源建设和使用、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和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等环节内容。

        校级检查组分别检查了各教学单位的教师授课、听课、教案等教学材料,听取了各单位自查总结、意见和建议,了解了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并共同探讨了解决有关问题的思路和途径。

检查组到经济管理学院检查

检查组到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检查

检查组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检查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各教学单位能充分全面、扎实细致开展自查自检工作,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资料整理不规范、工作安排不合理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措施和解决办法,对于规范日常教学运行与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保障良好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