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第二期)

来源:    时间:2022-06-06   作者:   点击量:

为更好地深入了解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和赛制,引导我校师生有针对性地报名参加此次大赛6月119:30-21:30,创新创业学院特邀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广西新赛道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潘黎明总经理在线上为我校师生作2022年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赛制解读专题讲座。

潘黎明先生在讲座中结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发展历程,对评审规则商业计划书撰写PPT路演等作了详细的解读。他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对各赛道的参赛条件和评审规则进行了剖析,从项目培育、项目升级打磨、项目策划书制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undefined

校创新创业导师、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负责人、2021级部分同学、大学生创业协会等30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2022-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与申报实务”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