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第三期)

来源:    时间:2022-11-21   作者:   点击量:

为提升我校师生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提高创新创业实践和挖掘技术创新能力112019:30-21:30,创新创业学院特邀广西中知国华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韦玲双女士为我校师生“专利申请及技术挖掘”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以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方式进行

韦玲双女士在讲座对知识产权基础知识、专利申请、专利技术挖掘、大学生专利申请的益处方面作了详细的解读通过详实的法律条文和生动的案例对各类型专利从申请、公告、复审等进行了剖析,并在专利技术挖掘中从标准、构思、问题、结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讲座线下现场

校创新创业导师、创业实验班(第二期)学员、2021级部分同学、大学生创业协会等2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线上直播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第四期)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子在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斩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