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斩获二等奖

来源:公共数学教学部    时间:2022-05-16   作者:   点击量:

近日,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我校宁桂英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在本次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

 

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时间是2022年2月17日17:00至2月21日 20:00,共有来自全球22个国家,约28000支参赛队伍参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全球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

获奖名单

本次大赛得到学校高度重视,数理教学部科学制定参赛方案,创造良好的备赛氛围,并精心组织和开展竞赛培训工作。受疫情影响,今年我校建模代表队在全国各地线上参赛,一定程度上给我校的参赛师生带来了不便。但我校的各参赛队主动克服各种困难,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团结协作,群策群力,通过多种媒介突破地域限制进行团队交流和讨论,最终完成英文研究论文的撰写,并斩获佳绩。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第三期) 下一条:关于同意吴松泽同学转入我校学习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