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第四期)

来源:    时间:2022-12-09   作者:   点击量:

使我校师生特别是青年学生更好的了解乡村振兴的科学内涵,引导校学生在新时代乡村振兴中发挥新时代大学生的作用12719:30-21:30,创新创业学院特邀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广西新赛道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潘黎明总经理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为我校师生作为新时代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专题讲座。

潘黎明先生在讲座中从乡村振兴的战略意义、乡村振兴的科学内涵、高校大学生在新时代乡村振兴中的就业与创业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对党和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性、必然性进行了剖析,从乡村产业振兴、乡村人才振兴、乡村文化振兴、乡村生态振兴、乡村组织振兴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讲座线下现场

校创新创业导师、创业实验班(第二期)学员、2021级部分同学、大学生创业协会等27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线上直播


上一条:我校开展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教学实践活动(2023年第一批)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第三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