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  |  登录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鹿人甲机器人战队为柳州市革新路第二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4-03-18 19:03:46 作者: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弘扬雷锋精神,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科学院鹿人甲机器人战队为柳州市革新路第二小学提供新科技科普志愿服务。2024年3月16号上午,柳州市革新路第二小学师生代表一行到信科学院进行“红领巾寻访”活动,鹿人甲机器人战队指导教师梁伟鄯带领队员,为他们做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队员们为小朋友们讲解人工智能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提升生活质量的点点滴滴、我们身边的科技产物等方面的知识,并带领小朋友们在操作中探索机器人的奥秘,让小朋友们近距离感受人工智能机器人,切身体会到科学的魅力,不仅增强了小学生们的科创兴趣,并激发他们好奇心和求知欲,提高他们学习兴趣。

本次活动得到柳州市革新路第二小学师生的高度认可,信科学院依托自身教学、科研、设施和人才等资源,积极践行学雷锋精神,将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积极服务社会,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升社会影响力,主动融入新时期社会经济发展的广阔市场,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文化和人才支撑。

拍照合影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