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  |  登录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以考促学,以学促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理论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4-03-18 18:55:33 作者: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党员队伍素质和发展对象的全面建设,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15日在第一实训楼409、410、411教室举行2024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理论考试,学院学生党支部9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考试。信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琨和学院党建办公室负责人武玉莹担任巡考员。

本次理论知识考试采取闭卷形式,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覆盖知识点多、范围大,全方面地检验考察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

考试开始前,巡考老师强调了考试要求和考试纪律,全程监督考试,确保考试更加公平、公正。

考试期间,同学们从容应考,遵守纪律,认真答题,展现了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充实的理论知识储备与坚定不移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本次考试充分检验了党员发展对象的阶段性学习成果,引导同学们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深化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希望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在后续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将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