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  |  登录

学院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公告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 时间:2023-11-22 20:14:4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2023年11月21日中午12点30分在第一实训楼41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就3名发展对象能否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以及吴倩等5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本次会议由党建助理徐紫怡主持,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分为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两个阶段。第一项阶段,就吸收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的讨论和表决。首先,由参加本次会议的3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思想、学习、生活、工作情况等方面的表现。随后相应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接着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同意接收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由党支部书记黄慧欣老师带领预备党员同志们,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督促他们用实际行动擦亮胸前党徽、践行入党誓言。

第二阶段,就5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会议讨论和表决。首先,5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一年考察期内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评议人对预备党员进行了评议,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接着,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最终5位预备党员均获得了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的建设输送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学生党员同志们也将不忘初心,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