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  |  登录

学院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公告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10-17 22:46:17 作者: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党支部组织结构,更好地开展工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0月12日-16日陆续召开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党员听取了党支部书记代表原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本支部在党建工作、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接着,党建助理主持大会进行支委会换届补选新委员的议程。经过民主推荐、公示、投票等程序,大会选举出了新的支委会委员。新当选的支委会成员表示,他们将认真履行职责,服从组织安排,配合支部工作,为党员服务。

(学生第二党支部支委补选大会现场)

(学生第五党支部支委补选大会现场)

各学生党支部通过支部委员补选大会,进一步完善了自身建设,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会将以更高的热情和更严谨的态度,为党支部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