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  |  登录

学院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公告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对象预选答辩会

来源: 时间:2023-10-09 22:36:3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扎实推进学生党员发展工作,2023年9月27日-10月8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预选答辩会。

会议伊始,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入答辩现场,并从自己的入党动机、思想动态、学院工作、学习情况和生活作风这五个方面展开陈述。接下来,党支部书记针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答辩内容及党的理论知识对拟发展对象进行了相关提问,并对每个人的情况客观地给予了建议。会议结束,党支部全体党员就发展对象的答辩情况进行了分析和研究。结合发展对象在答辩会议前提交的各项评审材料,充分考虑了他们的党性修养、组织觉悟和综合素质,初步评选出本次拟发展对象齐务慈等19人。

(学生第一党支部答辩现场)

(学生第四党支部答辩现场)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的答辩,旨在从入党积极分子中选拔优秀的同学,为党支部下半年发展党员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希望通过答辩,促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思想高度,规范行为准则,向一名合格党员看齐,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