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   点击量: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进一步明确2024年春季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发展规划,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有序开展,2月23日上午我院在二实525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文海燕、副院长(主持工作)姚民义、副院长段东出席会议,学院各教研室、专兼职辅导员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段东首先肯定了2023年度学院在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下来,段副院长对寒假期间推进的几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着重介绍了人培及大纲的修订、排课情况、教学材料归档等情况并分析研判了学院新学期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同时对我院新学期拟开展的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

随后,副院长(主持工作)姚民义在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迅速从春节假期模式转换到工作模式,提振精气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抓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科研创新、项目申报等方面持续发力,提至增效。

会议现场

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文海燕对学院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安全工作、宣传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师生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针对学院实验室、教室、宿舍及时开展安全大排查,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诚信纪律教育、网络防诈骗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全力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开局。最后,文书记强调,新学年、新学期学院面临的工作任务艰巨,形势严峻,设计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主人翁般的使命担当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

撰稿:丁文奎

初审:高采奕

复审:黄征

终审:文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