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领会办学定位,凝聚发展共识|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学院期末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4-01-16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刻理解学校办学定位,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2024年1月15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第二实训楼525会议室召开期末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文海燕主持。

首先,姚民义副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学校办学定位。他强调,目前我校正处于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深刻理解我校发展目标、办学类型、办学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服务面向等定位的内涵,把学习宣传办学定位与确定发展方位、明晰发展方向、理清发展思路相结合,积极营造我院理解定位、认同定位的良好氛围。

随后,段东副院长对我院2023年教学科研、专业评估、毕业设计展、人才引进、校企合作、学科竞赛等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安排了假期教学相关工作。段院长对学院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教职工可以再接再厉,凝练办学特色,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加深校企合作,提升成果转化。

最后,文海燕书记做总结讲话,对2023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就业、宣传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同时对寒假和下学期有关挂职实习、毕业设计检查、就业创业、安全教育等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号召全体教师假期认真备课,努力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抢前抓早,利用寒假时间扎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力争明年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要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积极营造廉洁和谐、风清气正过节的浓厚氛围。

此次会议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寒假重点工作做了部署。2024年,学院将继续发扬优势,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围绕学校办学定位改进和完善工作细节,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而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取得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全面胜利而不懈努力。

撰稿:伍雪

初审:段东

复审:伍雪

终审:文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