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广西聚禾传媒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   点击量:

2024年3月8日上午,广西聚禾传媒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奎成、创始人向才桂、项目经理梁权、广西一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杨春威一行四人到设计艺术学院就深化校企合作关系、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与联合培养人才等内容进行洽谈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文海燕、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赵子航及教师代表出席活动。

315541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文海燕代表设计艺术学院对广西聚禾传媒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学生就业与实习状况。文书记指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实习就业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随后,广西聚禾传媒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向才桂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包括企业发展历程、业务经营范围、企业文化等,并表示将给学院带来讲座、培训课、就业沙龙等丰富内容,在双方设立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为教师提供挂职锻炼机会,为学子提供实训机会和实操锻炼岗位,助力产教融合快速成长。教研室主任赵子航也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育人模式、合作交流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D55F1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和功能,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携手共进,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文章来源:刘 峥

编辑:工设232梁家佳

初 审:赵子航

复审:黄征

终审:文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