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

语教学院与颜值立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来源: 时间:2023-03-10 17:21:51 作者: 点击:

2023年3月7日,颜值立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龙、颜值立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柳州公司总经理莫国华一行到访语言文化与国际教育学院,就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开展深入交流。语教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新建、商务英语教研室老师孙远用、吉文婕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杨新建书记首先对李新龙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发展规划。他强调,学校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一直致力于学生应用型能力培养,注重复合型人才的培育,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的典型做法和具体成效。结合双方合作的契合点,杨新建书记还重点介绍了政校企合作建设“柳州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整体思路以及当前建设成效,和后续建设计划。

随后,李新龙先生就公司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方面上开展的校企合作、学科竞赛、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教材编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他就参与到柳州跨境电商人才基地建设表示了浓厚兴趣。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加深校企合作深度进行了探讨,明确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并共同表达了对校企联合培养跨境电商人才的愿景和期待。

撰稿:孙远用老师

排版:苑宇欣

初审:邓先超老师

终审:杨新建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