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

语言文化与国际教育学院赴南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来源: 时间:2023-03-08 09:31:4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2023年3月3—4日,语言文化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新建率队前往南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杨新建书记一行走访了广西新东方培训学校、广西艾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海外仓全球拼购有限公司、广西民华跨境电商科技产业园、中国(南宁)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等多家企业单位。


(语教学院“访企拓岗”行动)




在广西新东方培训学校,杨新建书记注重就学生实习实训、企业助力学风建设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广西艾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双方重点围绕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联合培养人才、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海外仓全球拼购有限公司,双方主要围绕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以及如何建设实操性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实训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中国(南宁)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杨新建书记一行参观了lazada跨境生态创新服务中心(南宁)、南宁邮局海关智慧监控中心等,深入了解了跨境电商综试区的运营模式以及对人才需求标准,并与负责运营企业进行了深入交谈。

(现场合照)




此次走访,加深了校企双方联系,拓展了学生就业渠道,学院在实习实训、课程建设、联合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形成了合作意向。


撰稿:粟湘云老师


排版:甘露


审核:邓先超老师


终审:杨新建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