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科研诚信学习系统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04 09:48  作者: 点击:[]

一、试用时间:2023年5月4日到2023年6月13日

二、使用方式

读者可以根据需要采用以下方式之一数据库:

1.PC端:打开图书馆网站(https://www.lzhit.edu.cn/lib/)→数字资源→试用数据库→科研诚信学习系统。

2.PC端:直接输入访问网址:https://cx.wanfangdata.com.cn/e-learning/login

科研诚信漫游账号登录,账号:lzgxy23 密码:lzgxy2023

三、科研诚信学习系统简介

万方数据科研诚信学习系统,是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的通识教育学习平台,也是万方数据科研诚信系列服务与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系统以丰富多面的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相关资源为基础,实现资源汇聚、学习组织、考试测评、用户管理等多种功能。辅助机构管理人员安排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的教育任务上传课件,组织机构专属课程,并通过设置测评项目检验成员学习成果参考实际案例,制定科研不端行为的惩戒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