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预约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1日  作者: 点击:[]

学习通预约座位流程

1.扫一扫二维码或搜索下载“超星学习通”客户端。

选择其他登录方式,绑定单位,使用统一身份认证方式登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在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LZGXY”进入本校学习通首页。

3.进入柳州工学院的主页后,点击“座位预约”。

4.预约座位。

A预约选座:首页“预约选座”按钮,选择需要预约的时间、区域、座位进行预约,适用于有明确目标座位的预约情形。

B快速选座:首页“快速选座”按钮,设置筛选条件,系统会自动分配符合条件的座位给您,适用于“随遇而安”型的预约。

5.点击右边图标进行对象选择。

5C501 4DF79 63FBC

6.规则说明。注:为了保障您优良的学习记录,请在预约座位前仔细阅读规则说明,感谢您对本馆的支持。

7.签到。扫描桌子上的二维码进行签到,签到时间为预约开始时间的前后20分钟。如果没有按时签到,将被记录为违约行为。开始签到学习。(签到使用位置定位与座位码同时验证)

63FBC undefined

8.暂离。如您使用过程中需要暂时离开座位,请点击首页当前预约卡片中的暂离按钮,或者扫描桌子上的二维码点击暂离按钮。暂离时长为20分钟,您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返回,并扫码落座。在此期间内,您的座位将会受到保护。

undefined

9.退座。使用完毕后,在首页当前预约卡片,点击退座按钮,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点击退座按钮。退座后该座位将被释放,同时记录您成功履约一次。如使用完毕后没有退座,将被记录为违约行为。

undefined

座位小贴士

使用要预约

预约要签到

离座要暂离

用完要退座

座位预约使用流程

座位预约 ——> 扫码签到 ——> 使用完毕退座

1预约座位

A预约选座:首页“预约选座”按钮,选择需要预约的时间、区域、座位进行预约,适用于有明确目标座位的预约情形。

B快速选座:首页“快速选座”按钮,设置筛选条件,系统会自动分配符合条件的座位给您,适用于“随遇而安”型的预约。

2签到

扫描桌子上的二维码进行签到,签到时间为预约开始时间的前后20分钟。如果没有按时签到,将被记录为违约行为。(签到使用位置定位与座位码同时验证)

3暂离

如您使用过程中需要暂时离开座位,请点击首页当前预约卡片中的暂离按钮,或者扫描桌子上的二维码点击暂离按钮。暂离时长为20分钟,您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返回,并扫码落座。在此期间内,您的座位将会受到保护。

4退座

使用完毕后,在首页当前预约卡片,点击退座按钮,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点击退座按钮。退座后该座位将被释放,同时记录您成功履约一次。如使用完毕后没有退座,将被记录为违约行为。

预约规则

1预约开始时间为:提前1天的22:00

2单次预约时长为:4小时

3座位预留时长为:20分钟

4暂离时长为:20分钟

5监督时长为:10分钟

 

违规规则

1预约后没有在规定时间内签到,将被记录为违约

2离开不退座记录为违约

3暂离时未在规定时间内返回扫码落座,将被记录为违约

4被监督时未在规定时间内返回或退座,将被记录为违约

5每周违约次数达到4次,将暂停本周的预约功能

 

监督规则

1如您发现某个显示在使用中的座位实际无人就坐,可扫描座位二维码发起监督

2被监督人需要在10分钟内重新扫码落座或退座

3被监督人在监督时间内重新扫码落座,可继续使用座位

4被监督人在监督时间内退座,记为正常履约,并且座位释放

5被监督人在监督时间内未重新扫码落座或退座,记为一次违约,并且座位释放

 

约法三章

1使用座位前请先进行预约,在预约时段内,预约人拥有该座位的使用权。请没有预约的同学请将座位让给已经预约的同学。杜绝“霸座”现象从我做起

2禁止使用任何非正常手段进行签到等操作,否则暂停预约功能

3您的所有履约情况将被记录,请履约守信,点滴积累自己的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