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同胤副校长到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作开学工作布置

发布时间: 2023-09-04 14:37  作者: 点击:[]

9月1日下午2:30,赵同胤副校长参加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2023年开学工作会议。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刘芳主任、赵亮凯副主任、胡涛副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芳主任首先对2023年部门暑假工作进行总结,随后,赵亮凯副主任和胡涛副主任分别对2023年下半年信息网络服务和图书馆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按时按质完成。

最后,赵同胤副校长对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积极谋划,科学制定有特色的图信中心发展规划;二是围绕工作目标,助力教学科研服务,认真做好图书馆和信息网络服务工作;三是创新服务,努力满足师生的服务需求,以“变”和“新”的思路积极拓展新业务、新功能;四是保障校园网络安全,统一监督、统一管理,持续做好网络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五是加强学习,打造优良的服务团队,努力做到业务专业化和服务精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