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传递知识 爱心彰显力量—— 图书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3-06-27 09:01  作者: 点击:[]

全校教职工、同学们: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开启心智的钥匙。一本好书,是一扇面向世界的窗口,是一条通往知识殿堂的道路。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您是否有一些尘封已久、束之高阁的好书?您是否烦恼无法合理处理闲置书籍?您是否希望这些书籍能够有更多的读者利用?您愿意做传递爱心,传承知识的爱心使者吗?

为了让更多的闲置书籍得到充分的利用,图书馆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爱心传递,知识传承。我们期待着各位老师、同学捐献出饱含自己浓浓爱心的书籍,让您的藏书发挥出更大的价值,让您的爱心汇聚成知识的海洋,让更多人享受到阅读的快乐,让爱的暖流在柳州工学院校园永远传递!

我馆将会把收到的所有捐书一一造册登记,捐赠的图书将作为图书馆馆藏,为读者提供借阅服务。捐献图书,拥抱知识,共享成功!柳州工学院图书馆所有读者感谢您的宽广胸怀和无私奉献!

为了方便各位师生向图书馆捐赠图书,在此作如下说明:

1.图书捐赠要求:与学校学科专业相关的学术专著、参考工具书、教材等正式出版物,尤其是工科类相关专业的书籍。图书正版、整洁、没有严重缺损。

2.捐赠方式和时间:请捐赠人将图书资料送至南校区图书馆A区或B区、北校区图书馆一楼咨询台(长期),捐赠图书量大者可以联系图书馆协助,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772-3517095。

3.自愿原则,数量不限。图书馆将向捐赠者提供捐赠证书。

4.捐赠者可在图书扉页书写姓名,图书馆将统一在捐赠书籍扉页盖“赠书”章。

 

 

 

 

                               柳州工学院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

                                    2023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