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端午 传承文化”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开展师生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6 10:4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师生间的凝聚力,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于6月19日下午在图书馆B区开展2023年“品味端午 传承文化”师生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刘芳介绍端午节的由来和风俗习惯,并对此次活动的流程进行简单介绍。希望通过师生联谊,让大家共同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增强集体间的凝聚力,为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的发展增添一份力。

本次包粽子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通过预拌粉的加水、搅拌、揉成光滑的面团,制作馅料,放入粽子模具中成型,完成了剔透的冰皮粽和水晶粽,将小粽子玩出了新花样。大家在此期间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完成此次活动。

通过包粽子活动,充分体现了学生团队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在工作中重视学生团队能力的培养,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努力提高学生团队的服务能力和工作质量,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