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组织参加2020年图书馆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11-03 15:47  作者: 点击:[]

为提升图书馆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素养,更好的为读者提供服务,10月30-11月1日,图书馆全体老师参加由广西科技大学与柳州市图书馆学会大中专院校分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图书馆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馆长秦小燕、广西大学图书馆馆长王承就、广西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梁晓天、桂林市图书馆馆长钟琼等12位业界资深专家为大家授课,课程内容囊括了图书馆历史解读、图书馆研究理论、图书馆现代化建设、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图书馆资源建设等方面。培训会上,授课专家结合当前图书馆界的热点问题、发展方向、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阐述,同时,也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的经验与思考。

通过本次培训,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在专业技术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升华,拓宽了工作思路,对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从而更好的为读者提供服务,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